当前位置:

江华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潘嘉诚 编辑:王杨 2021-03-12 09: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潘嘉诚)3月1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江华人民医院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出席会议。

张国栋对2020年及“十三五”江华卫生健康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精准施策,慎终如始,切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扎实推进健康江华行动,全面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督察激励工作,同时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要发挥计生协、红十字会群团组织的独特作用;要突出政治领导、狠抓行风建设、加强廉政建设,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富饶美丽幸福新江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江华卫生健康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情况,对综合目标管理考核的优秀单位及2020年度服务江华卫生健康事业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了表彰。江华人民医院、江华妇幼保健院等进行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与会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签署并提交了责任状。江华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做江华卫生健康工作报告,对2020年及“十三五”江华卫生健康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对“十四五”发展思路和2021年江华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潘嘉诚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4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