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加强统筹调度 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戴姣 编辑:吴思静 2021-03-12 10: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上午,浏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来到镇头镇,走访调研江杉高速(镇头镇段)建设项目和湖南东跃物流厂房建设项目,实地了解建设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难题。

江杉高速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七纵七横”中第四横长永段的扩容线,是长沙市往东的第二条高速公路通道,镇头镇境内路段长2.2公里。自项目签订框架协议后,镇头镇用54天完成了2个村、7个组,264亩土地和19栋房屋的征拆任务。

湖南东跃物流公司于2019年落户镇头镇跃龙村,厂房建设项目占地约161亩,涉及4个村民小组。目前已完成征地拆迁,暂未正式动工建设。

周文舜要求当地政府和相关建设单位及时对接部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加强统筹调度,制定任务作战图,抓细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速。(浏阳日报记者 戴姣)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戴姣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