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花邀请函|靖州排牙山国家森林公园 九万株梨花含苞待放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龙俊霓 编辑:姜珊 2021-03-12 12: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康晓乔 通讯员 龙俊霓)梨花香雪海,十里春风等你来,湖南靖州排牙山国家森林公园梨花节即将在3月13日盛大开幕,向大家发出“赏花邀请函”。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排牙山国家森林公园梨园内的树枝上已挂满了含苞待放、呼之欲出的花蕾,株株梨树参差错落,姿态万千,梨树、山体和谐共生,构成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画,又像一株巨制盆景,绚丽壮观。树梢上,一个个含苞待放、淡雅洁白的梨花花蕾,散发出迷人的芳香;一片片迎风摇曳、花苞压枝的虬干,即将迎来“占断天下白,压尽人间花”的花海奇观。

据工作人员介绍说,按目前的花蕾和天气情况分析,即将迎来梨花最佳观赏期,届时,一团团一簇簇梨花争芳斗艳,如银似雪,灿若云霞,漫山流香的景象将真实呈现到大家面前。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因为人流量较大,排牙山国家森林公园内不允许车辆进入,园区提供两个停车场给市民有偿使用,另外入园费每人十五元,可免费乘坐观光车、欣赏节目表演,1.2米以下儿童及65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费入园。

排牙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梨树面积在1800亩、九万株以上,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为调整林业产业结构、发展多种经营促进职工脱贫致富而种植的,是靖州县及周边县市市民欣赏梨花最佳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龙俊霓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5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