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杨波 唐武海 编辑:陈纲 2021-03-12 14: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植树大家上阵.jpg

植树,大家上阵。

巾帼不让须眉.jpg

巾帼不让须眉。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杨波 唐武海)3月12日上午8时许,湖南武冈市法相岩街道组织200名干群赶到独山村黑土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活动。

为保护生态环境,打造美丽形象,法相岩街道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严格按照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求,精心谋划辖区范围内十四五规划布局,党工委书记、主任双双带头示范,其他党员干部紧跟其后,特别是30多名女干部“巾帼不让须眉”,以“不扎堆、不聚集”疫情防控为根本,两人一组、竖着旗帜、戴起“红帽”、穿上“红衣”、分片错峰、水陆栽种等相关环节一个不漏,科学有序、高效安全地开展植树作业。

活动期间,一个一个干部职工和群众分工又合作,大家以实际行动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贡献力量。历经3小时奋战,昔日荒山荒坡一时间披上绿装,每每微风轻拂,俨然一幅立体式水墨画,焕发出满满的生机和活力,现场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此次活动,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共栽种樟树等600棵,累计出动行政、部门、村支两委、护林员等200余人,他(她)们绿化意识行动自觉,集中展示了吃苦耐劳、务实肯干的精气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杨波 唐武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5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