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信息工程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再兴 贺晓彤 编辑:吴思静 2021-03-12 16: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312154535.png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康再兴 贺晓彤)为号召全体学生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3月5日中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二级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举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曹婷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她希望大家像雷锋一样,在平凡的生活中开创出一番不平凡的事。学生代表宋思宇向同学们发起了“学雷锋”活动倡议。教师代表谭汝捷讲述了学雷锋的精神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到学雷锋、树新风的活动队伍中。

湖南机电职院团委书记宋洋对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生志愿者们通过学雷锋活动彰显大爱、助推大善、弘扬大德。

启动仪式吹响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号角,使机电学子进一步明确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到雷锋精神的意义,同时也激励他们积极发扬雷锋精神,为校园、社会、国家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有效传承。

来源:红网

作者:康再兴 贺晓彤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6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