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太平镇:多种形式学党史

来源:红网 作者:林倩 刘洋 编辑:张皎 2021-03-12 17: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林倩 刘洋)“党史学习教育,正其当时,十分必要。”3月伊始,吉首市太平镇积极响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主题党日、党史知识抢答赛、录制党史故事音频、自学等方式创新党史学习形式。

“我们虽然平时也通过电视、手机、报纸在学党史,但还不够深入,现在镇党委、政府带着大家一起学,积极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开展主题党日及党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这样的学习方法效果好!” 太平镇干部陈霞说道。

“在自学党史过程中,我看了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影片用铁的事实向全世界宣告:中国并不缺乏信仰,中国共产党的胜利就是信仰的胜利!让我深深地懂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干实事,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太平镇干部张慧说道。

“百年党史,热血铸就,知所从来,方明所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回首百年路,眺望奋进途,在基层一线,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发扬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找准初心使命,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林倩 刘洋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6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