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公安交警三大队:让报废车难以“藏身”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吴玉红 编辑:胡用梅 2021-03-13 00: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自 “2021雷霆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郴州公安交警三大队严格按照市局、支队工作部署,在辖区加大查纠整治力度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3月7日至9日,连续两天三台报废车相继落网,切实消除辖区因报废车诱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3月7日11时47分许,三大队巡逻中队在苏仙区G107国道槐万路路段开展车辆违法查纠整治时,查处湘LE9193小型面包车报废车一台。

微信图片_20210312182514.jpg

查处的报废车辆。

微信图片_20210312182544.jpg

强制措施凭证。

当天下午在苏仙区良田镇G107国道2062Km+600m路段查处湘LH0640轻型栏板货车报废车一台。

微信图片_20210312182858.jpg

查处的报废车辆。

3月9日11时三大队栖凤渡中队在G107国道2013Km路段查处号牌为湘D82F59小型面包车一台。

微信图片_20210312182622.jpg

查处的报废车辆。

目前三大队执勤民警依法对查处的三台报废车辆进行暂扣,驾驶员因驾驶已达到报废标准机动车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并对驾驶员处以相应的处罚,车辆强制报废处理。

下一步,郴州公安交警将加强对驾驶人的源头管理,集齐全队之力,多措并举严厉打击报废车上路的行驶及其他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郴州公安交警温馨提示: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不能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如需要办理车辆报废,应联系有资质的报废机构予以办理,将车辆拖移至报废场处,切勿抱有侥幸心理驾驶报废车上路!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吴玉红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7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