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2万亩油菜花竞相怒放 韶山市民尽享明媚春光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庞旺 郭小康 谢茂丰 编辑:张皎 2021-03-14 15: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314141928.png

花间健康跑。

微信截图_20210314142032.png

韶山“金色光环 闪亮韶山”为主题的第二届油菜花节拉开帷幕。

微信截图_20210314142607.png

网红风筝秀引来众多游客和市民朋友参与。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剪辑 吴思静 通讯员 庞旺 郭小康 谢茂丰)春暖花开,正是踏春的好时节。3月14日,韶山“金色光环 闪亮韶山”为主题的第二届油菜花节拉开帷幕,其中花间健康跑、网红风筝秀引等热门活动引来众多游客和市民朋友参与,感受春天的魅力。

上午9时30分,参加花间健康跑的人整装齐合。9时45分,开始健步走或慢跑。此次活动,全程设置了5个打卡点,参赛市民途经每一个打卡点都可以和花海拍照留念,完成全部打卡任务后,还可以在终点领取小礼品。活动现场,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三牛精神”等造型打卡点趣味十足。市民们边跑边赏花,不时被缤纷色彩、美丽花容所打动,忍不住驻足细心欣赏,细嗅芬芳,拍照留下最美的春天。

参与健康跑的市民告诉记者,特地来感觉这里的大自然非常美,跑起来很舒服,很健康。花间健康跑后,市民和游客开始免费领取风筝。他们来到指定地点,兴致勃勃,开始大显身手。一拉一放一拽之下,各式网红风筝慢慢升空,越飞越高,在蓝天中飘荡翱翔。

两项赛事之后,大家流连忘返,打太极、画画、拍照留影……尽情享受春天的盛宴。

据了解,韶山作为湖南省第二届“油菜花儿开,三湘等你来”油菜花节的四个分会场之—,拥有4.2万亩油菜花海,35个特色片区。接下来的几天内,还将组织开展文艺表演、品酒尝茶、文创产品展览、经贸洽谈等系列活动。以花海为媒,以活动牵线,加强与全国各地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加快“打造世界知名文旅目的地”的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庞旺 郭小康 谢茂丰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4/9089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