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郴州市首期“家庭教育讲师班”正式开讲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编辑:吴思静 2021-03-14 16:1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胡用梅)3月12日上午,由郴州市妇联家庭教育示范基地主办、郴州技师学院承办的2021年郴州市首期“家庭教育讲师班”在郴州技师学院正式开讲。

_DSC0837_副本.jpg

3月12日上午,2021年郴州市首期“家庭教育讲师班”在郴州技师学院正式开讲。

家庭教育作为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的基础,不仅对学生成长成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与国家、民族和社会的利益紧密相连。今年3月1日,《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正式实施,为全面贯彻落实条例规定,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打造一支规范化、专业化的家庭教育骨干讲师队伍,郴州市妇联家庭教育示范基地联手郴州技师学院及时举办了本次“家庭教育讲师班”培训。

本次培训持续至3月14日,培训主要以深入掌握家庭教育基本理论,适应新形势下的家庭教育需要,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为目的,让学员学会策划、组织、实施完成家庭教育指导活动,真正成为一个合格的家庭教育讲师。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50多名教师接受了培训。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4/9089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