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海与风筝同框 韶山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 戴科 杨帆 编辑:马丽红 2021-03-14 18: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市第二届油菜花节拉开帷幕,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游客纷至沓来。

游客参与打卡活动,免费领风筝。

花海中放飞风筝。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杨帆)春意盎然,最是花海不可辜负!3月14日,以“金色光环 闪亮韶山”为主题的韶山市第二届油菜花节在韶山市银田镇银田村拉开帷幕,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游客络绎不绝。节会将持续至3月27日。

当天,游客惬意赏春之余,还能体验花间健康跑、网红风筝秀等趣味参与活动。花海中设置了5个网红打卡点,参赛市民途经每一个打卡点都可以和花海拍照留念,完成全部打卡任务后,便可领取风筝,放飞花海间。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韶山作为湖南省第二届“油菜花儿开,三湘等你来”油菜花节的四个分会场之—,拥有4.2万亩油菜花海,35个特色片区,节会期间,还将开展文艺表演、品酒尝茶、文创产品展览、经贸洽谈等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戴科 杨帆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4/9089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