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花邀请函|繁花似锦太阳岛 踏春观景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龙俊霓 编辑:姜珊 2021-03-16 11: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龙俊霓 记者 康晓乔)“风轻粉蝶喜,花暖蜜蜂暄。”连日来,随着气候逐渐回暖,湖南省靖州县太阳岛的各种花儿竞相开放,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前来赏花、采风。

在太阳坪乡的太阳岛上,桃花、梨花、油菜花、草籽花等不同品种的花相继绽放,争奇斗艳,芳香四溢,整个岛上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呈现给游客的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和风吹过,花朵轻摇,金色油菜花花海宛如层层波浪,连绵起伏,蜜蜂在花海中起起落落,溢彩留香,金黄色的油菜花海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优美如画。

梨园里的梨花,或含苞待放,婀娜多姿,姿态万千,或盛开正艳,点点芳菲迎着春风而动,远远看去,如雪堆云涌,银波琼浪,一片雪白格外夺目。

一朵朵娇嫩欲滴的桃花,泛着粉、秀着白,爬满树枝,探出枝头,微风轻轻吹拂,花儿随之摇曳,绚丽夺目,美不胜收,绵延一路的粉色花海,成就了一道道亮丽的景色。

田野里的草籽花更是茫茫一大片,远远望去,犹如成千上万只蝴蝶在抖动着翅膀翩翩起舞,蔚为壮观。农户告诉记者,草籽花不仅能为土壤补充养分,提高土壤肥力,还能为粮食高产、稳产打下基础,而且每到春暖花开的时候成片生长,景色迷人,让人赏心悦目,目前这种传统的农作方式还在延续。

粉红的桃花、雪白梨花点缀橙黄的油菜花海之中,美不胜收,游客徜徉在诗一般的花间,尽情享受乡村旅游的闲暇野趣。

近年来,太阳坪乡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为游客提供了体验诗画田园乡慢生活的理想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龙俊霓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4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