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长沙四大名校不再招外地生 具体方案预计3月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彭佩 2021-03-16 15: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16日讯(记者 贺卫玲)近日有家长在湖南省教育厅官网上咨询今年长沙四大名校招收外地生的情况,得到的答复是:自2021年起,取消长沙市一中、湖南师大附中、长沙市长郡中学、长沙市雅礼中学面向全省招生的资格。红网记者16日从长沙市教育局获悉,消息属实,长沙今年的中招方案预计3月份出台,届时将会向家长学生和社会公布具体实施方案。

11.png

去年4月份,湖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办普通高中由主管的教育行政部门在所辖区域内划定招生范围。未经省教育厅批准,公办普通高中严禁以任何名目跨市州招生。未经市州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公办普通高中严禁以任何名目跨县市区招生。民办普通高中跨区域招生,应将跨区域招生计划数等报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再报生源地教育行政部门备案,纳入生源地教育行政部门的统一安排进行招生。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4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