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在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中充分激发“政协之能”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立 2021-03-16 19: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23281615891219_.pic_hd.jpg

3月16日下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王诗颖)3月16日下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胡伟林、李民,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启动情况;审议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工作方案(草案);审议了2021年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与督办工作安排(草案);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李微微表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省政协今年开展的两大主题活动结合起来,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微微说,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各界学党史、筑同心、跟党走中充分激发“政协之能”;要紧紧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在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中充分激发“政协之能”;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履职为民中充分激发“政协之能”;要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在彰显中国式民主的独特作用中充分激发“政协之能”。

李微微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有效结合、与推动政协履职工作相结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在今年重点提案办理与督办工作中强化政治引领、丰富协商方式、改进工作方式,通过主要领导示范引领,推动提案督办创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5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