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阳明山:樱花迎春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2021-03-17 10: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樱花2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三月中旬,随着天气转暖,双牌阳明山万和湖畔3000株樱花迎春绽放。

樱花3_副本_副本.jpg

清清的湖水被浪漫樱花环绕,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倒映着朵朵樱花,与远处连绵不绝的青山,共同构筑了一幅如诗如画的美景。

樱花4_副本_副本.jpg

樱花1_副本_副本.jpg

樱花5_副本_副本.jpg

如果说冬天的万和湖是“南国冰雪仙境”,那春暖花开时的万和湖就悄然变身为繁花似锦的“花花世界”。从三月中旬开始,万和湖樱花谷19个品种的樱花陆续盛开,花期持续到四月中旬。四月上旬开始,环湖数万亩野生鹿角杜鹃、映山红将接力登场,形成人间四月樱花杜鹃共烂漫的春日盛景。

2021年湖南(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三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5日在双牌县举办,阳明山将作为分会场热情迎接四海来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7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