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资兴首批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李科 子非 编辑:姜姿 2021-03-17 10: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入伍新兵相互整理着装。

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整齐列队。

入伍新兵带着行李即将踏上征程。

家人正在和入伍新兵握手道别。

入伍新兵流泪和家人道别。

入伍新兵流泪和家人道别。

入伍新兵和家人合影留念。

家人正在和入伍新兵挥手告别。

3月16日,资兴市2021年首批春季入伍新兵告别家人、朋友,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踏上征途,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据悉,今年是我国首次实行春季和秋季两次征兵。此次春季征兵资兴共有39名新兵,分三批入伍。欢送现场,新兵与家人们合影留念,面对家人的殷切嘱托,新兵们豪情满怀。

“去部队可以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这里主要想对我爸妈说,让他们不要太担心。在家里好好的,等着我的喜讯归来。”新兵刘巍说。

“我希望家人在家里保重身体,然后等我回来吧,我会在部队加油干的。”新兵邓建成说。

“我就希望他在部队好好干,家里什么都不用担心,我们会自己照顾好自己,他也要照顾好自己,什么都服从部队。”新兵家长杨兰英说。

“把我孙子交到国家,让他做个合格的军人!”新兵家长何响应说。(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欧阳雨桐 李科 子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李科 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7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