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全速推进全省(春季)乡村旅游节主会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李庆石 赵李明 编辑:陈小婷 2021-03-18 09: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杨茜 李庆石 赵李明)距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三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节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这段时间,主会场花千谷景区各项目正加紧建设,全速推进。

花千谷景区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对景区入口广场和停车场进行碎石垫层,主会场花卉苗木种植项目和排水管网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目前整个的十几个项目工程基本上完成70%以上,所有春季旅游节的项目将在4月15号之前全部完工。”城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晓军介绍道。

花千谷_副本_副本.jpg

经过前阶段紧张施工,花千谷景区已相继完成游乐区、萌宠园、花卉苗木种植等项目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平霞路、主会场舞台、入口广场、蜗牛大门、景观桥等项目施工。其中主会场舞台将于本月30日前完成基础工程施工并交付第三方进行舞台布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李庆石 赵李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0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