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甲旋风即将来袭丨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展出近万种展品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徐士洁 编辑:姜媚 2021-03-18 10: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8100836.jpg

3月18日,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吴公然 摄影 徐士洁)3月18日,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新闻发布会透露,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将展出近万种工程机械主机和配套件展品,其中10%的产品具有最新科技成果并首次在展会中亮相。

发布会介绍,与首届相比,本届展会展示面积扩大40%,展品增加4个专区,参展企业增长30%。特别是上届参展的76家规模企业中72家参展面积增长15%至500%。

本届展会将有30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参加,其中包括卡特比勒、日立建机等国际企业21家;参展的近1500家企业中,湖南省外企业占比71%。1.12万家中国工程租赁企业、3万家国内施工建设企业以及6万余名机主将组团观展。

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包括展览展示、峰会论坛、商务活动、竞技展演四大部分。其中室内展览面积11.4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8.6万平方米,设立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机械、建筑机械等18个专区。

长沙2020年5月1日在全球率先恢复线下展览,是全球疫情后第一个举办展会的城市。迄今为止,长沙已安全有序地举办了各类展会400多场。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又将是今年“全球第一场超大型的综合性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率先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打响会展第一枪。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徐士洁

编辑:姜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0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