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镇:微信群里传消息 政企联手除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吴孙剑 编辑:陈小婷 2021-03-18 16: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吴孙剑)3月17日傍晚,双牌县五里牌镇潇水湾村昙花片有群众通过村里的“民声”微信群反映,该村主道旁一根电杆已倾倒,非常危险。

1五里牌镇:微信群里传消息  政企联手除隐患 (1)_副本_副本.jpg

1五里牌镇:微信群里传消息  政企联手除隐患 (2)_副本_副本.jpg

在得知情况后,五里牌镇主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与驻村干部连夜赶赴现场查看情况,发现该电杆已从根部断裂,且电杆上连接四个方向多种线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该镇一方面组织人员在此竖立道路安全警示牌,并在沿途各村“民声”微信群里发布紧急通知,提醒路过车辆和人员注意安全;另一方面第一时间联系有关公司和部门,确认线路和电杆归属,确保及时将线路抢修、电杆更换,保障当地通讯和人员财产安全。

镇政府和相关企业部门的积极行动赢得了村民的赞赏和感谢,充分践行了人民至上的理念,也再一次体现了五里牌镇微信工作法的高效和实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孙剑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6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