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黎 编辑:陈小婷 2021-03-18 16: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王黎)日前,双牌县公安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工作会。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干部队伍_副本_副本.jpg

会议传达贯彻学习了双牌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县局近期来在队伍管理、执法办案过程中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并认真总结经验教训。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的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梳理问题、边学边查边改,要拿出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刮骨疗伤的勇气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全局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突出问题;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作风建设,针对队伍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找准症结、立整立改;领导干部要端正态度,以上率下,用担当作为的精神抓好集中整治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将县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6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