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2021-03-19 10: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3月18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周润润、何彩玲、廖卫平、段宁洪、蒋爱先、张少云、邓海斌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县人民政府党组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原因进行分析,为今后的努力指明方向。

张跃斌代表县人民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深刻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意见,当场表态落实整改措施。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张跃斌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各项问题整改。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统筹结合起来,围绕“两区”“两地”目标,扎实推进“六大行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尽最大努力推进双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回应群众期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8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