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彬 编辑:马丽红 2021-03-19 17: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公安123.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刘彬)3月17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召开长沙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长沙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刘孙承、公安机关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何旭光等一行五人到会指导,长沙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新良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教育整顿办常务副主任陈定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受邀的15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特邀形象监督员、民主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工作服务对象及群众代表,围绕长沙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立足本身行业和本职岗位,对执法建设、队伍管理、服务能力等方面提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

刘新良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代表们跳出公安看公安,立足明天看今天,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是全部打收条。代表们提出的意见都是不可多得的“金点子”,长沙公安照单全收,并将逐一研究整改,逐一上门回复。二是全力抓整改。召开此次座谈会,目的是通过“体检”,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建议都会有具体整改举措,做到立行立改。三是全面见成效。将认真吸纳代表们提出的真知灼见,自我革命,激浊扬清,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激励担当作为,推动长沙公安事业跨越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彬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8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