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迟来的三八节:武冈市城乡老年健身协会巾帼喜迎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2021-03-22 08: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影留念。

扇舞。

健身操。

巾帼心向党。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付勇)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3月18日上午,武冈市城乡老年健身协会“庆三八·谢党恩”文艺汇演活动在百姓广场举行。

“尽管已经过去了十天,大家的热情依然非常高,我们大家希望每天都是三八节!”健身协会的副会长兼总教练燕桂蓉老人开心地说。由于三八节前后的天气原因,原计划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只得延迟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双龙兴村、黄泥坳村、塘田村、公堂村四村村民和城里居民约400余名中老年妇女。活动围绕颂党恩、歌祖国主题,共演出本协会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24个。大家用精彩的节目表达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激动心情和继续发挥余热跟随党奔上奋斗新征程的决心。现场个个神采飞扬,气氛热烈,大家在享受平安幸福生活的同时,通过节目传递党和国家各项惠民政策和强国方针,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特别是击鼓传花和拔河活动中,加油助威的呐喊声,发自肺腑快乐的欢笑声将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中老年城乡妇女的精神风貌。

该协会以文坪镇黄泥坳先进文化示范区为基础,自去年成立以来,以全新的形象弘扬正能量,打造了城乡友好老年融合发展的交流平台,一直发挥着公共文化示范区的带头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8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