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监局:免费为企业检定计量器具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2021-03-22 08: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黄建新)为了保障计量表量值准确、性能可靠,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的正常运行,近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对广信公司使用的计量仪表开展免费检定工作。

在检定过程中,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检定人员严格按照检定规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计量表的外观、示值误差、回程误差等参数进行检定,确保其量值的准确可靠。对检定合格的计量表出具检定证书,加贴绿色合格标签。

结合检定工作,新邵县市场监管局专业技术人员还向广信公司进行法律法规宣传,讲解计量表安装、使用和维修等安全防护环节的注意事项,确保了表的正常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9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