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集中销毁各类非法烟花爆竹300余件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唐亚娟 编辑:陈小婷 2021-03-22 09: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虹 唐亚娟)日前,双牌县公安局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对2020年查获的非法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

烟花1_副本_副本.jpg

销毁现场,查获的非法烟花爆竹被集中到一起,经过专业人员处理后被统一销毁。事后,消防人员用水枪对现场进行了清洗,防止滋生安全隐患。

此次集中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共300余件,其中鞭炮210件,烟花150桶,总价值40余万元。全部属于非法销售、生产,未经许可流入市场的低劣产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在储存、运输、燃放过程中极易发生自燃自爆,引发安全事故。

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负责人屈艳斌说道:“下一步,我们将会同应急管理及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对烟花爆竹行业“打非治违”的执法力度,坚决遏制非法和违规运输储存及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唐亚娟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4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