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点星光照亮银河 衡阳公益小学爱心校服捐赠活动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龙波 编辑:马丽红 2021-03-22 16: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_副本.jpg

捐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龙波)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3月21日上午,湖南衡阳岳屏镇公益小学举行爱心校服捐赠活动,衡阳市雁峰区教育局副局长李艳玲,衡阳岳屏镇公益村村支书陆小军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公益小学校长龙波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活动的爱心人士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龙波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捐赠方衡阳市润辉服饰有限公司代表谢亲辉表示,社会多一分关爱,祖国未来就多一分希望。此次对母校的捐助带给学生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传承爱心,做一名于他人、于祖国有用的人才。学生们领到新校服后,个个笑逐颜开、爱不释手。

星光点点,照亮银河。爱心捐赠活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关爱互助的精神。公益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不断进取,把社会的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奋力谱写学校教育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龙波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4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