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启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君 唐琦 蒋雪 编辑:陈小婷 2021-03-22 15: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垃圾1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君 唐琦 蒋雪)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共青团双牌县委联合县水利局以及双牌水电站、县义工协会、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县环保协会、县慈善协会等公益团队,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垃圾_副本_副本.jpg

上午8时30分,100余名志愿者在县滨江广场集结,经过短暂而隆重的启动仪式,大家按照统一指挥,手拿钳子和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潇水河岸自上而下清理河岸河道垃圾。同时,向过往市民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科学用水、节约用水,共同携起手来,营造爱水、亲水、护水、节水的浓厚氛围。

经过志愿者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清理河道垃圾50余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君 唐琦 蒋雪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4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