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集体“充电”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侯爱军 编辑:胡用梅 2021-03-22 17: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侯爱军)3月19日,郴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雷冬竹应邀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宣讲。

会上,雷冬竹围绕全国“两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团审议时讲话精神、“两会”各项报告主要精神、湖南代表团情况以及个人履职情况等6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代表团时重要讲话精神,为参会人员更好地领会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起到很好的指导意义。

郴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服务实施“三高四新”“新理念引领、可持续发展”战略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适应和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新要求,自觉找准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方位,进一步谋划梳理拿出切实可行、管用的举措,共同加快出台《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一极四区”建设助推高质量的实施意见》,画好服务战略实施的“路线图”,以省政府真抓实干督察激励重点工作为牵引,以提升自然资源治理能力为支撑,以争创一流的标准细化任务、细化举措,以更大的力度、更扎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落实好今年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各项重点任务、重点工作,勠力同心,加压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宣讲让我备受鼓舞,历经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新起点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使我在工作上有更大的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地干,争分夺秒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时间不等人,任务不等人,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该局职工曹慧说。(张琼)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侯爱军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4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