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行“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林云 李娜 编辑:陈小婷 2021-03-23 14: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 李娜)3月23日上午,双牌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卫生计生执法局、县妇幼保健院等部门组织医护人员在文化广场开展“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3092333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23092343_副本_副本.png

活动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开展健康咨询、免费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结核病的危害、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及结核病人治疗的优惠政策,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结核病防治。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医护人员一边派发资料,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向他们普及结核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防治方法等知识。

“今天我们开展这个活动,是希望能够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结核病的相关知识,让更多群众了解结核病、认识结核病,从而更好的预防结核病,减少结核病对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的危害。”双牌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林云 李娜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7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