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领导干部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来源:红网 作者:胡懿 李亚鹏 编辑:姜姿 2021-03-23 16: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 (通讯员 胡懿 李亚鹏)为积极推进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3月23日上午,临武县部分领导干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为全县接种疫苗做表率。

接种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逐一进行登记,并测量血压、体温,填写相关接种信息,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在进行充分沟通后,医护人员为21名领导干部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并在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到留观区留观30分钟。

据悉,按照省应对疫情办公室统一部署,临武县严格按照“知情同意、免费接种、应接尽接”的原则,对重点人群先行组织实施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县目前已累计接种12518人,经过不良反应监测和追踪观察,未发现严重的不良反应。下阶段临武将按照国家工作人员带头,先城镇后农村,先集体后个人的原则,做到“应种尽种、应种快种”。

来源:红网

作者:胡懿 李亚鹏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8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