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卉芳子 徐斌 编辑:杨滋 2021-03-24 08: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323214607.png

平江县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正式开班。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唐卉芳子 徐斌)3月23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光武、县司法局局长施卫军出席开班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勇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周虎光作了动员讲话,从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紧盯目标任务,切实提升政治轮训的纪律意识;注重学以致用,全面增强政治轮训的实际成效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峰为全县政法干部作了廉政教育报告,他强调,要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就加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他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确保思想上绝对纯洁;二要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确保用权上绝对纯粹,三要坚持修身律己、遵规守纪,确保作风上绝对纯正。

政治轮训班特邀市委党校法律教研部主任吴丁旺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建设法治中国而努力奋斗》为题,就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作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辅导授课。

此次政治轮训为期1天半,全县共计600余名政法干警、干部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卉芳子 徐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19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