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英模事迹感人肺腑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卉芳子 徐斌 编辑:杨滋 2021-03-24 08: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323232929.png

平江县举行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唐卉芳子 徐斌)3月23日下午,平江县举行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市公安局网技支队民警陈思和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干警季拓分别就董锐同志和彭庆文同志的英模事迹进行现场宣讲。

董锐同志在抗疫期间主动请缨、连续作战、忘我工作直至献出自己的生命,深刻阐释了政法干部的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弘扬了浩气,彰显了警魂。彭庆文同志主动退出领导岗位,扎根扶贫村以忠诚务实,勤政为民的工作作风改变了贫困山村的面貌,自己却因罹患肝胆管癌,经医治无效去世,他倒在了扶贫路上,却立在了人民心中。两位英模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政法干部,一个个感人事迹的背后都映照着时代的光芒,更书写着政法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忠诚与奉献。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报告会作为一次思想的洗礼,积极学习政法英模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保持奋斗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凝心聚力,扎实进取,全面展现政法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卉芳子 徐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19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