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娘子军”:隆回赵家冲村30名三八红旗手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陈晶 李红艳 编辑:陈纲 2021-03-24 10: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_P7A0817_副本_副本.jpg

向受表彰的妇女颁奖。

_P7A0810_副本_副本.jpg

获奖的妇女。

_P7A0917_副本_副本.jpg

表彰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陈晶 李红艳)3月23日,在隆回县羊古坳镇赵家冲村“乡村振兴 巾帼在行动”主题会上,魏君姣等30名妇女被评为三八红旗手。

赵家冲村此次评选主要从政治思想品德好,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支持各项工作;遵纪守法、文明规范、道德规范、不打牌赌博、不扰乱社会秩序、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不伤风败俗、不铺张浪费、无不良记录;家庭和谐、孝敬长辈、邻里友善、宽容礼貌、诚实守信、公平正直,在群众中有良好的评价;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对环境卫生整治中作先锋表率;乐于助人、爱心奉献、热心公益事业;敢于向邪恶亮剑,用正能量影响身边的人和事;勤劳致富,吃苦耐劳的妇女群众中评选产生。

这次评选的先进真正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与会群众如数家珍地说起这些表彰人物的事迹:魏君姣,孝敬婆婆,支持村里建设,群众评价高;阳云秀长期以来支持丈夫王高贤当10多年村干部,她本人长期务工,弥补家庭收入不足,默默支持村里事业……

与会妇女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把赵家冲村建设得更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陈晶 李红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19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