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酒男无证驾驶还口出恶言 宜章交警:拘!

来源:红网 作者:曹高林 周剑 编辑:陈纲 2021-03-24 11: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审讯现场。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曹高林 周剑)3月22日,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雷霆2021”霹雳行动中查获一名无证驾驶的醉酒男子。

当天下午3时,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国道107线1996公里100米玉溪桥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前方200米处有人在国道上争吵,一辆摩托车倒在路上。一名男子满身酒气正对过往车辆拦截谩骂,执勤民警立即上前盘查。调查中,民警要求该男子进行酒精检测,却遭到男子拒绝,并对执勤民警破口大骂。随后,执勤民警将男子带到宜章县交警大队一中队和县人民医院,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和抽血检测。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该男子酒精含量高达324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

在抽血检测过程中,该男子对现场民警有污辱、谩骂以及攻击行为。面对狂躁的执法对象,在场的民警始终保持镇定作风,坚守文明执法纪律,不卑不亢。

据介绍,该男子刘某才,系宜章县一六镇十三户人,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当天酒后驾驶摩托车途经107国道宜章1996公里+100米处时不慎摔倒,摔倒后对过往车辆发泄私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刘某才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行政拘留15日,对其涉嫌醉驾和妨碍公务罪,相关部门确定后再另行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曹高林 周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19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