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芙蓉学校:举办法制进校园活动 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罗肖宇 编辑:吴思静 2021-03-24 15: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324145256.jpg

3月22日,永顺县芙蓉镇芙蓉学校,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记者 张皎 通讯员 罗肖宇)3月22日,永顺县芙蓉镇芙蓉学校联合公安、交通、法制办、市场监督和校园综合治理等相关部门,通过法制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进行法制宣传教育,以加强学生法制观念,学会自我保护。

学校全体师生1600余人齐聚润泽楼前,工作人员就如何杜绝校园性侵、黄赌毒、溺水、行车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内容,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广大师生从法制方面对一系列校园安全问题有了充分的认识,也具备了一定的预防和处理能力。

据悉,该校还加大了对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女生的关爱帮扶力度,建立女教师与女学生“结对帮扶”措施,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三防”建设和“十防”教育,做到精准精细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守护好学生安全,通过对校园周边环境全面持续的整治,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罗肖宇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1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