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监局开展经营危爆品企业“管行业必须管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2021-03-25 08: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黄建新)为消除经营危爆品企业运输管理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4日,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县新田铺镇经营危爆品企业进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了各经营危爆品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特种设备是否办理使用登记证,是否存在超期未检行为,安全保护装置是否灵敏有效,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充装程序是否规范等情况。

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经营的重要性,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抓紧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下一步,检查人员将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行动,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1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