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保安协会正式成立 全市1.3万名保安员有了“家”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3-24 17: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4172727.jpg

3月24日,衡阳市保安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3月24日讯(记者 宋美君)3月24日,衡阳市保安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这标志着衡阳市保安协会正式成立,全市1.3万余名保安从业人员有了自己的“家”。原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省保安协会会长谭和平,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到会祝贺。

当天,大会推选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熊卓卫被推选为衡阳市保安协会会长,肖鸿元当选衡阳市保安协会秘书长(法人代表)。

谭和平要求,衡阳市保安协会要把高水平优质服务摆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千方百计为会员排忧解难;加强行业自律,建立诚信机制,推动保安事业发展;扎扎实实苦练内功,打造品牌。

胡志文希望,衡阳市保安协会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保安服务工作健康长远发展;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当好桥梁纽带、规范行业监管、健全平台机制;要坚持担当作为,着力打造保安服务衡阳品牌。

据悉,目前,衡阳共有保安从业单位500家,登记在册的保安员1.3万余人。保安服务业已经深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成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护航衡阳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2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