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琼 何 雨杏 编辑:何雨杏 2021-03-24 18: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897.jpg

3月24日上午,郴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沙洲村“半条被子的温暖”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记者 张琼 何雨杏)3月24日上午,郴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郴州重要讲话精神,来到在汝城沙洲村“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和永兴黄克诚故居,为郴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示范,推动郴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兴起热潮、深入开展。郴州市委书记、市长刘志仁参加并在沙洲村“半条被子的温暖”陈列馆一楼会议室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_DSC0754.jpg

刘志仁一行在沙洲村“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刘志仁一行首先来到了汝城沙洲村,在沙洲村“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前,刘志仁右手举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催人奋进、激荡人心。郴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陈列馆前留下合影。随后,刘志仁一行走进“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聆听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感悟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血脉相通的鱼水情。

IMG_9059.jpg

刘志仁以“以党史之光照亮前进之路 以党史之智凝聚奋进之力”为题的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在沙洲村“半条被子的温暖”陈列馆一楼会议室,刘志仁以“以党史之光照亮前进之路 以党史之智凝聚奋进之力”为题的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要求大家对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白‘为什么学’”“要把准‘学什么’”“要悟透‘明什么理’”“要坚持‘在干中学’”“要清楚‘怎么去学’”五个方面深入学习推进。

IMG_9254.jpg

下午,刘志仁一行来到了永兴黄克诚故居

下午,刘志仁一行来到了永兴黄克诚故居,在黄克诚同志肖像前三鞠躬,向黄克诚大将致敬。刘志仁一行仔细参观了黄克诚同志的住所和展览长廊、陈列室,在一副副珍贵的历史图片、一篇篇朴实的手记文稿和一件件厚重的历史纪念品中追忆黄克诚大将的光辉一生。

IMG_9310.jpg

IMG_9335.jpg

“今天到这里来,既是一次党史教育,也是一次党性教育、一次纪律教育、一次廉政教育。”刘志仁要求,要通过这次学习,促使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始终保持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通过这次学习,促使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意识、站稳党的立场、维护党的权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最重要的政治品格;要通过这次学习,促使大家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五个必须”,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坚决守住廉洁底线、纪律红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通过这次学习,促使大家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拓展郴州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局面,为开启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琼 何 雨杏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2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