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带队赴长沙、宁波、东莞、佛山、中山等地招商引资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巍 编辑:文建美 2021-03-25 09: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至19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带队先后赴长沙、宁波、东莞、佛山、中山等地招商引资。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韩翼飞,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王志明及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县接待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

张阳.jpg

与恒昌医药集团举行中成药生产加工项目签约仪式

16日上午,考察团对恒昌医药集团进行了考察,并举行了恒昌医药中成药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座谈会上,恒昌医药集团董事长江琎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来安收购原药圣堂制药有限公司闲置资产,投资中成药生产加工项目的计划。张阳在座谈会中建议,企业在疫情后的大健康、大养生的格局下,要用“三个新发展”的理念分析企业发展的方向。同时,希望企业厚积薄发,充满信心、坚定决心。他表示,项目落地后,安乡一定会全心全意保障企业环境,为企业在安乡发展壮大创造条件,期望恒昌医药集团在安乡投资项目迅速启动。

当日下午,考察团参观了东莞市陆鑫智能制鞋机械厂,并与广东鞋机协会、东莞鞋机协会负责人展开座谈。张阳表示,智能鞋机的发展定位与安乡工业的发展定位很吻合,目前安乡的制鞋生产能力年内预期能达到1500万双,很期望像陆鑫机械这类科技含量高、创新意识强的企业来安乡抱团发展。

张阳1.jpg

考察东莞市协弘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3月17日上午,考察团来到东莞市协弘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手机玻璃膜片,产品远销日本、欧美等地,并有意向前往内地发展。张阳详细介绍了安乡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表达了热烈欢迎企业来安投资的意愿,并诚挚邀请企业近期来安考察。

3月17日下午,考察团驱车来到中山市,考察了中山阿雷佐灯具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平板LED灯和碘钨灯,其中碘钨灯这个产品做到了世界第一,市场供不应求。在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雷加炎介绍了有意向回到家乡办厂扩大产能的想法,张阳建议公司迅速组建考察班子,赴安乡及周边区县考察,了解安乡的投资环境,摸排上游项目零部件配套情况。张阳鼓励企业要下定决心,不要报以试一试的心态,迅速启动适合在安乡生产的生产线。

3月18日上午,张阳一行来到佛山汉邦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公司联合另外两家企业组团到安乡投资精细化工企业计划。他要求,园区等部门要迅速就公司的生产工艺进行可行性论证,要与环保、安监部门对接,在确保不越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红线的基础上尽快落地。

张阳3.jpg

考察宁波吃不厌食品有限公司。

3月19日上午,考察团来到浙江宁波,考察了宁波吃不厌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榨菜、腌菜、豇豆、萝卜等深加工即食食品,公司法人劳建芳已在安乡创业多年,一直在乡镇进行榨菜深加工项目,并有意在安乡工业集中区购地办厂,把企业规模化、生产智能化。座谈中,张阳表示,农业产业的前景广阔,要拓宽思路,不局限过去的产品,要敢于创新、敢于探索。要根据资源发展,把“大农业、大健康”做起来,探索企业+村(合作社)+农户的模式,结合 “安乡农仓”和“圳品”,把产品做出特色、做到极致,迎合市场需要、群众需要。张阳要求,引资单位要和园区做好协调,力争企业6月前具备开工条件,年底投产。(安乡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张巍)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巍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3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