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政法系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卉芳子 徐斌 编辑:杨滋 2021-03-25 10: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4184608.jpg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卉芳子 徐斌)3月24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平江县政法系统携带植树工具整齐列队到达划定的责任区,浩浩荡荡融入到全县植树队伍中,本着“人人来参与、添一片绿色、建美丽家园”的信念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为平江大地增添一抹绿意。

植树现场,全体人员尽情挥洒汗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踩实填土,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严格按照植树要领,保证横竖一线,科学规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数十棵新植树苗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发扬了政法干部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激发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共识,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卉芳子 徐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3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