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卉芳子 徐斌 编辑:杨滋 2021-03-25 09: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324174646.png

3月24日上午,平江县,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卉芳子 徐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效果。3月24日上午,平江县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光武主持讲座,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在编在职干部,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庆东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结合自身对党史的研究体会,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对政法干部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讲座还邀请了县委宣传部理教室主任赖神锋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授课。

广大政法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带头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会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要求,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卉芳子 徐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3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