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重拳出击 集中整治电动车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蒋海军 张少荣 王 敏 编辑:王敏 2021-03-25 11: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5105923.jpg

3月24日,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县城区电动车市场专项检查整治。

红网时刻衡阳3月25日讯(通讯员 蒋海军 张少荣 记者 王敏)3月24日,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县城区电动车市场专项检查整治,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市场经营行为,从经销源头堵住不合格、不达标的电动车上路行驶,保障道路交通和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本次检查主要针对电动车销售企业进行摸排,重点检查电动车销售情况、车辆编码、CCC认证标志证书等产品信息,对新购进产品是否符合新国标进行核对。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对电动车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要求经营者严格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确保进货渠道正规,产品质量合格达标,不得销售改装车、拼装车等违规电动车。

经过一天的地毯式排查,该局共出动执法车辆十台,执法人员70人次;查处“雅迪”牌等擅自加装电动车67台。对两家店铺进行了查封停业整顿,对6家店铺进行了立案查处,案件目前正在办理中。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对电动车销售点进行全覆盖检查,督促经销商销售质量合格、安全达标的电动车产品,保障广大群众和消费者的安全,稳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海军 张少荣 王 敏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4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