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袁孟武 编辑:龙芳华 2021-03-25 16: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jpg

3月23日,执法人员在资兴市城区学校周边路段开展教育安全与劝导。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廖智慧 袁孟武)3月23日,资兴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组织市交警、城管、教育等部门深入城区学校周边路段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与劝导,对机动车辆乱停乱放以及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为规范交通陋习,营造有序、畅通、文明、安全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资兴市出台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落细落实各项交通执法工作,整治学校周边路段车辆乱停乱放、超速行驶、违规鸣笛等影响师生出行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净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同时,资兴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还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交通安全专题讲座、播放交通事故警示片等方式,不断提高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悉,为继续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2021年资兴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巩固整治成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袁孟武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5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