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王双贵 彭敏之 编辑:陈纲 2021-03-26 10: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王双贵彭敏之)3月24日上午,邵东市红十字会在斫曹乡中心小学举行2021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斫曹乡中心学校负责人表示,邵东市红十字会开展的“博爱送万家”活动,不仅为边远乡村师生送来了浓浓关爱和莫大鼓舞,而且为贫困乡村大地注入了一股温暖、磅礴的崇教兴学力量。全体斫曹乡教职员工将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提高育人质量,培养出更多合格人才。

红十字志愿者分发捐赠物资。

活动现场,邵东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为数十名婴幼儿发放由邵阳市红十字会转赠食品及一次性医用口罩等价值3万余元的物资,将红十字会的关爱和温暖送给贫困乡村小学学生。

IMG_3082_副本.jpg

慰问困难家庭。

随后,邵东市红十字会慰问组在斫曹乡中心学校、中心小学负责人的陪同下上门慰问了学校所在村的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生活等方面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积极克服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王双贵 彭敏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7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