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走访调研市委有关部门和单位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2021-03-27 10: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刘革安走访调研市委有关部门和单位

广泛凝聚力量 全力履职尽责 全力服务保障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3月26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在市委政法委调研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并座谈交流。

3月26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在市委统战部调研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并座谈交流。

3月26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在市委宣传部调研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并座谈交流。

3月26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在市委组织部调研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并座谈交流。

3月26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在市纪委监委调研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并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6日讯(记者 廖秋萍)3月26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来到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等部门和单位走访调研,看望干部职工,并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刘革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推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落地,着力打造“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广泛凝聚力量,全力履职尽责,展现担当作为,全力服务保障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等参加走访或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全程参加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刘革安都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各部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在市委政法委,刘革安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实抓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着力打造绝对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平安张家界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市委统战部,刘革安说,统一战线是我党的“三大法宝”之一,全市统战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同时,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建设模范政治机关。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在与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座谈时,刘革安强调,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努力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抓好今年宣传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特色,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持续提高“政治三力”,不断提高舆论敏感性和理论素养,提升运用新媒体的能力,加强政治建设,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建设模范政治机关。

在市委组织部走访调研时,刘革安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带头锻造“四个过硬”队伍,带头维护市委决策部署,建设绝对忠诚的模范部门和过硬干部队伍。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加大人才引进,加强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管理,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对标提质旅游强市和“11567”总体思路、打造“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提供坚实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与市纪委监委干部职工座谈时,刘革安勉励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建设绝对忠诚的模范政治机关。要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切实推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改善营商环境。要扛牢纪检监察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涵养为民情怀,锻造一支绝对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当日,刘革安一行还来到市委巡察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网信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局、市专用通信局等地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7/9130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