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杨蓉 编辑:吴思静 2021-03-29 11: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 (通讯员 杨蓉)3月20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今年该院投放单独招生计划3020人,涵盖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汽车检测与维修、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会计等36个专业,报考人数达8258人,再创历年新高。

针对今年的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湖南机电职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单独招生工作方案,先后召开了单招组考工作专题会议和考务培训会,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单独招生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好本次考试,为此次考试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考试期间,院领导杨翠明、张国平、许松等深入考场,对考风考纪、监考人员到位情况、成绩汇总等进行现场巡查监督。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院团委等部门通力合作,尽心尽责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整个考试过程组织有序、管理严格、程序规范、服务热情,得到了来校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来自醴陵的李嘉怡同学说:“虽然今天下着大雨,但是一到学校大门口,就有热情的志愿者指引我很快找到了考场,学校的精心安排让我省去了很多麻烦,也使我更加安心地参加考试。” 艺术特长生赵静感叹道:“面试刚开始有点紧张,但在面试老师的慢慢引导下聊得也非常愉快,总体来说考试很顺利!”来自常德六中的考生宋湘钰的爸爸说道:“希望孩子能被学院录取,入学后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毕业后找到一份好工作!”

湖南机电职院单招第一批录取将根据“院校志愿优先、分数从高到低”确定A、B类考生录取分数线,按照“专业志愿优先、分数从高到低”分类分专业录取。录取名单已于3月23日在学院招生信息网、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蓉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3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