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邓维娜 编辑:吴思静 2021-03-29 10: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 (通讯员 邓维娜)3月17日下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600余名大学生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作为共产党人后备军的共青团员也应当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各团支部分别采取了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分享革命先烈故事、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诵读革命先贤诗歌、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及革命歌曲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各团员之心。数控2001班团支部在活动中采用问答形式学习党史,通过你问我答让党史知识入心入脑;机检2001班团支部的活动以朗诵《送子遗书》为开头,为大家讲述了赵一曼烈士事迹,感怀共产党人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参加活动的共青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坚定了团员们的信仰信念与信心,也为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及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的发展与壮大培养了中坚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 邓维娜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3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