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交警:开展红色教育 缅怀革命烈士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许晋壁 编辑:康晓乔 2021-03-29 11: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靖州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党建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龙俊霓 许晋壁)3月28日,湖南省靖州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全体党员赴新厂镇红军烈士陵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建活动。

走进红军烈士陵园,在场的党员们通过致敬、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他们的牺牲,铭记历史,感恩今天。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再次接受党的洗礼,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随后,大家参观了新厂战斗指挥部旧址,在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饱含故事的物件前瞻仰,追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家国情怀、军民同心”的红色精神,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震撼。

大家一致认为,当天的参观学习很有意义,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革命传统教育,以后将聚焦聚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努力为靖州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许晋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4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