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湘西州共归集住房公积金22.8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艺凡 编辑:杨姝 2021-03-30 06: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3月29日讯(记者 张艺凡)3月29日,2021年湘西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吉首召开。副州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委员、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和各县市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湘西州住房公积金2020年工作报告、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报告、2020年年度报告。听取2021年预算及业务专项经费补充情况汇报和公积金业务政策调整汇报,并为新聘任的专家委员颁发聘书。

图片2.marked.png

李平为新聘任的专家委员颁发聘书。(摄影周兴云)

会议指出,2020年全州共归集住房公积金22.85亿元,同比增加1.33亿元;全年办理购买、建造自住房、偿还住房贷款及其他支取住房公积金共计14.14亿元;全年实现增值收益1.31亿元,同比增长3.93%。

图片3.marked.png

李平讲话。(摄影周兴云)

李平充分肯定全州2020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他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审计署审计问题整改、国办督查室督查通报问题整改等一系列困难和挑战,各项业务工作成效显著。他指出,下步,州住房公积金要按照州委、州政府明确的“562”发展思路,履行好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的职责,认真抓好落实各项工作,把防风险放在首要位置,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供需变化,在助推州域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助推州域城镇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展现更大的担当。要堵漏洞,防风险,做到制度先行,守住信息网络安全底线,注重审计监督结果应用,加大业务技能的培训与提升力度,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千方百计确保公积金资金安全。要认真研究国家金融政策和住房保障政策,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安居问题,加大公积金政策宣传普及力度,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房住不炒”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要树形象,强素质,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能力提升,努力建设一支能打硬战的高素质的公积金队伍,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公积金领域落实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艺凡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6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