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湘西州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罩东 编辑:欧阳琴芳 2021-03-30 09: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罩东)3月29日,共青团湘西州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团州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张世田主持,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观看了红色故事《圣洁的兰花》《最后的嘱托》,重温了入党誓词,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研讨交流,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研讨交流时,张世田围绕从中国共产党100年筚路蓝缕的创业过程中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系列重要论述中体会“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建立发展中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篇章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强调,团州委作为全州共青团的领导机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提升工作实践能力的重要契机和工作主线,深学深思、真学真用,推动全州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绩,进一步强化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副书记吴春艳、副书记吴文娇依次做了研讨交流,与会党员干部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张世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共青团干部特别是团的领导机关,不仅要加强自学,更要以上率下带领青年共同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品质,进一步坚定毫不动摇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在投身建设绿色开放幸福新湘西的实践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罩东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6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