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好新田丨为老年人搭建学习“乐园”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肖亚湘 编辑:姜姿 2021-03-30 10:41: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实现老年人民生服务和教育质量双提升,湖南省新田县于2020年底正式启动重点项目——老年大学综合教学楼及附属工程项目建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在今年年底交付使用,给老年人搭建一个全新的学习“乐园”。

走进位于新田县中山社区同心路的老年大学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建筑工人正紧张忙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确保项目进度和质量,项目部一周一调度,倒排时间表,签订责任状,安排专人盯靠现场,提供技术指导,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并实施监理、审计全程跟踪制,对每道工序进行全程质量监督。青云集团业主代表周波表示,“目前,已经完成主体结构的4层建设,工人在周末、节假日也是按照正常的倒班工作,预计今年7月份全部完工,在年内全部交付使用。”

新田县老年大学综合教学楼及附属工程项目毗邻星中心商圈,计划投资9000万元,总建筑面积3291.34平方米,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建设一栋五层综合教学楼;二期附属工程将逐步推进道路、绿化、室外运动设施等配套建设。整个项目含教学多媒体教室、专业排练室、器乐室、健身房等数十个功能房间,主要用于党性教育、文化学习、文体活动和演出展示。建成后,可开设20余个学习班,为2000余名老同志提供学习阵地和生活乐园。(红网时刻记者 于佳丽 新田融媒记者 肖亚湘)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肖亚湘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30/9137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